HoShior.
就这些。
2020-01-21  

【双霜组】霜星恶作剧的首次失败

“诶诶——真无聊,罗德岛的都做的什么锤子菜啊,一点都没有劲,好没劲啊~”年托着脑袋漫步在罗德岛基建的走廊里。


“雪怪公主给的那颗什么糖啊,真的好辣,可恶,真是大意了,果然还是太轻易相信她了…真是狡猾。”霜叶胡乱地抓着头发借此发泄,正与迎面走来的年碰个正着,她似乎也听到了自己方才说的话,从她激动地双手看的出来…


“别去!她还在休息。”


“哎?别这样,有难得的好机会品尝到如此有趣的糖,可别扫了我的兴啊。”年并不顾霜叶的劝阻自顾自地来到了霜星的房间,而霜叶自然也就一起跟了过来。


“我说了…呼呼…哈啊…她要休息,别打扰她,年……?”霜叶单手撑在门口,仅仅只是追着年就已经让自己大喘粗气,可眼前的一幕却是自己并未能想到的。


“?哈哈哈…咳咳…呼,霜星,你这什么表情,雪怪公主也会有露出这样表情的一天吗?”霜叶眼前似乎有什么东西陨落了,放声大笑一发不可收拾。







“从其他干员听说你这边有些好吃的糖,我就迫不及待地跑过来了哦?是不是很感动,我说啊,我也想体验一下这颗糖的味道,让我尝一颗吧?”年从霜星的手里接过一颗糖,囫囵地剥开投入嘴内。


霜星则在一旁静静地等待年的反应,对于这样大大咧咧地闯入自己的病房,大大咧咧地向自己要了“恶作剧”用的糖,说实话还蛮期待她吃后的反应,可结果却截然相反…


“怎么样,味道如何?”


“……!还有吗!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!说!这样的糖,还有吗!”


一瞬间,霜星有些茫然对方的反应,拿错糖了?不太可能,因为这都是同一种,可是她为什么没什么反应…就在霜星思绪有些飘远的时候突然被来自门口熟悉的声音敲回现实,看看门口的人的笑声有些不解,再抬眸看向年嘴角留下的口水,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恶作剧首次失败了,有些难以置信。


“我在说话啦!快理我一下啊?还有没有这样的糖啦?”


“………”


霜星有些脸黑,但也只有一瞬间,僵僵地颔首,敷衍回复两句,并递给对方几颗示意,因此她也得以满足地离开了病房,如此之下,吵闹的病房才安静了下来,慢慢地冷了下来。


“噗。”率先打破沉寂的是霜叶,“刚刚,雪怪公主你真的好有趣啊,哈哈哈,这样的表情我还是第一次见。”


“…闭嘴…”


评论(1)
热度(1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oShior. | Powered by LOFTER